P1000226  

噗!前幾天北部小旅行可累壞了我們

我總覺得我是去北部做運動的,腳都走到痠痛了

隨著孕期越到後期,腰痠痛感增加之外,笨重的身軀讓我走個路也氣喘如牛

我和轟先生一直希望二寶能在預產期12/7前能夠退房

最好是能夠在11月底以前出來見客

 

 

36W2d產檢日

昨晚下班回家吃個飯、洗個澡之後,馬上衝到醫院!

一樣,按慣例插卡報到、驗尿、量血壓、體重、衛教

說到體重,上次34W量是65.5kg,這周我已經達到67kg!看到這數字覺得好不可思議!

感謝上帝!今天產檢的好消息是胎位又正了,我和李醫師希望下周二再來產檢時

二寶還是一樣乖乖的就定位,不然到時候真的要選擇開刀了

 

另外,今天還做了一項檢查

就是乙型鏈球菌篩檢,懷Jessie的時候我沒有做,因為當時好像要自費

所以我那天生Jessie的時候,護士有先幫我打一針,類似防止感染的針

今天護士小姐跟我說現在已經都改健保給付了,當然二話不說的寫同意書做篩檢囉!

嗯...檢查的方法就是醫生會拿棉花棒在孕婦的陰道及肛門採樣

再把檢體送至合格的檢驗單位進行培養(媽媽手冊p.34有分享)

我只能說在採樣過程真的很不舒服,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...

有經驗的媽咪應該都知道那個感覺的啦!

目前估計二寶2821公克,不知道會不會破三千公克!?

 

下次產檢時間是37W,也就是下禮拜二囉!

而這幾天開始會準備待產包了,雖然東西都買好了,但是還沒裝進包包裡

過了幾天應該會分享我的待產包吧!

 

好囉!以上分享到這裡囉!

 

 果您喜歡甜甜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忙按個讚+推唷 ! Thank U ~

 

 文章回顧:

Hi ! 遲來的二寶文 

懷孕初期不適症狀,經驗分享 

【第六次產檢】32W邁入第八個月 

【第七次產檢】34W懷孕後期越來越不舒服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乙型鏈球菌 產檢 待產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