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89  

34W3D 產檢日 !

 

隔一個禮拜又來產檢了!這次滿期待產檢的

因為這段期間整個人都好不舒服喔 !就很想來看醫生

 

 

按慣例

到院先插卡報到,這次是利用晚上的時間來產檢(應該是到生之前都會變成晚上產檢了)

一樣,向衛教室護士拿驗尿試紙進行驗尿

P1000187  

 

護士檢查OK之後,再來就是量血壓跟體重 !

噗!量體重時....我還在站體重機上疑惑了一下!?

我以為我會重很多,結果重了一公斤!現在已經65.5kg
我還記得我要生Jessie的那一天有量體重,那時也是65.5kg

心裡想,這次產後瘦身又是一大難關了

IMG_5323  

 

量好之後,開始做衛教

護士簡單問診

護士:有沒有感冒!?

我:上次有感冒沒有吃藥,我想讓感冒自然好

護士:那還有其她不舒服的地方嗎?

我:有!晚上肚子明顯的會悶痛

護士:那還是去待產室測一下宮縮

 

就這樣,我拿著單子去待產室側宮縮

IMG_5318

 

測完30分鐘之後回診間繼續看診

IMG_5321  

 

上次32W產檢,照超音波時說二寶的胎位已經正了

沒想到,這次產檢二寶的胎位又不正了!

因為一直覺得肚子悶痛不舒服,李醫師開了一些宮縮的藥!怕我提早生

口頭告訴我,真的不舒服還是要回來醫院檢查

還好家住在醫院附近,一有產兆可以馬上來醫院檢查

P1000188  

 

以下是甜甜32W到34W身體主要變化整理:

1.睡不好

越到後期整個睡不好,有時剛上床就翻來翻去,因為胃酸逆流整個很不舒服!

不然就是睡到半夜時,二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,被他強烈的胎動給吵醒,啊不然就是...半夜肚子餓

 

2.頻尿次數高

不管是在家裡、公司,整個很難受 ! 連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次數都超過2次(這也是睡不好之一)

開車出門更不用說了,常常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尿急,懷孕後期整個懶得出門

 

3.子宮收縮

大概是32W產檢完之後吧!在上班的時候一直覺得肚子悶痛

那時候在想應該是假性陣痛,所以就會停下工作稍微休息一下

後來每天晚上這種疼痛都會上演

 

 

就快邁入第九個月了,祈禱二寶胎位趕快正,然後不要提早報到...

雖然大家都已經開始期待他的到來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過38W之後再來 !

哈哈,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好多東西

天氣也越來越冷了,也要注意保暖!希望我也不要在感冒了

 

 

 如果您喜歡甜甜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忙按個讚+推唷 ! 謝謝您唷!

 

 文章回顧:

懷孕初期不適症狀,經驗分享 

【第六次產檢】32W邁入第八個月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