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表哥、晉娘娘去吃一家不便宜的restaurant
我們待在裡面一個多小時享受美食,吃飽飽的...



這家 restaurantSUNSHINE PALM (中文譯:陽光棕梠)
氣氛很棒、很精緻、服務也更好更快,它沒有任何分店唷!
室內的裝潢設計很重視色彩的安排
大家都一直猜這家店的老闆是不是設計師就是攝影師唷
我猜應該是設計師!!

我點了Cappuccino 小小杯的很香,讓人感覺很舒服



享受美食是我興趣其中之一唷
誰來找我,我就帶你光顧這家店唷

吃飽飽完就去逛逛囉~
看到一台Sony單眼相機讓我好心動...

想睡了     晚安各位
明天還要去看2012  
So expect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