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8437_647726055247684_899806508_n  

32W肚子好圓又大的,好像帶顆球一樣

 

今天產檢一樣帶著緊張的心情到醫院報到

因為前兩次產檢都說寶寶胎位不正,頭還在上面,沒往下

嚇得我好害怕要剖腹!

還好今天李醫師說胎位正了,我終於可以放100個心了!感謝上帝

不然每天都會擔心寶寶到底有沒有就定位耶@@

 

而且這次重了4kg,所以我現在的體重是64kg

懷Jessie也只有胖到65kg,第二胎重比較多耶

生完之後我一定要勤餵母奶,還有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! 

 

照超音波時,雖然這次看到的都不是讓我很懂

因為寶寶在我肚子裡的空間變小了,所以這次照他沒有那麼清楚了

不過.....

醫師在照他的臉的時候,發現他睜開眼睛耶
有在眨眼,超Q的

他應該看到的是黑漆漆的子宮世界吧 !

IMG_5270  

噗噗,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吧 ! 

 

今天看完之後,就要兩個星期一次報到產檢了 !

 

之後產檢完,想說去麗嬰房用媽媽手冊兌換寵兒禮

這次兌領的東西比上次懷Jessie的時候還多了耶 !!

IMG_5878  

想到媽媽手冊兌換贈品這檔事,我這胎真的沒有那麼積極的想去換耶@@

可能懷Jessie那時候是第一胎,還是位新手媽媽,很多地方可能不懂

所以一直拿媽媽手冊兌換東西跟積極的報名參加媽媽教室拿贈品

不過我還滿建議新手媽媽去上媽媽教室的耶,如果老公可以同行,那就更好了 !

 

噗!後來經過NET看到夏季清倉

不知不覺得被吸引進去,我在NET待了將近快1個小時

在裡面挖寶,因為好多好多衣服已經被搶光光了

重點是連陸客都在搶耶,購物籃裡超級多件衣服的....而且好幾籃

 

最後......我挑了六件

IMG_5882  

買了轟先生跟Jessie的衣服,當然也有我的...

 

 

呼!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要卸貨了,突然會緊張了耶 !

雖然不是第一次生產經驗了,但是還是會緊張!

 

啊!對了~~~好像還有些人都還不知道二寶的性別齁 !!

二寶的性別是男的喔 !

如果需要好孕棉的話,可以留言或在粉絲團私訊留言喔 !

我會送給需要好孕棉的媽咪們唷 !

 

呼呼!已經有非常期待和二寶見面的感覺囉 !!!

 

 

 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忙按個讚+推唷 ! 謝謝您唷~~~~

 



甜甜。用幸福紀錄家庭生活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