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過得好快的一個月..........
今天終於滿七個月了


從六個月成長到七個月的小Jessie,簡直就是成長得快 !
雖然小Jessie只會爬一點點,唉 ! 好希望在她在七個月的成長中能夠快點學會爬

 
小QQ第七個月成長記錄 
 
*2/20* 
滿六個月,打B型肝炎疫苗第三劑


 
我們都乖乖地回去打預防針唷 ^^



 
*2/23*
 滿六個月又三天,可以很專業的看鏡頭拍照了XDD
 
 
這雙眼睛...我想長大以後會迷不少男生喔 !


 
*2/25*
這天轟先生有放假,這天天氣剛好有放一點晴 ! 出門順便走一走、看一看
 

小Jessie:爸爸~~~太陽好暖和喔~~~


其實小Jessie很想睡覺了,眼睛有點睜不開  >< !!


原來我們小Jessie也會假笑拍照耶,整個就很像轟先生   噗 ! 



*2/27*
小Jessie會自己拿奶瓶喝牛奶和喝水了
 

  
 

*2/28*
連假這幾天,我發現小Jessie很喜歡吉他聲耶,轟先生說小Jessie長大以後要教她彈吉他
噗噗 !  會不會成為音樂家呀 ?


 
*2/29*
這天下午,太陽終於露面了,小Jessie好像很久沒出來坐推車散步了 !
瞧 ! 她樂成這樣 ! 重點是....... 妳的襪子好經典唷 !     噗噗~
 


*3/2*
悄悄的進入到三月份了,一早就在趴著 ! 屁股翹高高,好像要準備爬了
小Jessie的手勢好酷 !!  



*3/3*
綠色小花好久不見了,因為我把綠色小花先收起來一陣子,這樣小Jessie就不會對綠色小花產生厭舊感
果然小Jessie一見到許久不見的綠色小花依然喜愛它,還把綠色小花當麥克風唱歌
一直呀呀呀~~~啊啊啊的唱


然後小Jessie把綠色小花當成電話
小Jessie:爸爸~~~我有長大了唷 ! 而且是這~~~~麼"大"    噗噗  


 
*3/10* 
這天山上的家辦喜事,當然要穿可愛一點去參加囉  ♥  ♥  ♥ 


看著會飄在空中,一碰就會不見的泡泡,小Jessie產生了好奇心
然後親戚抱著她,她很開放的不怕生讓大家抱



*3/11* 
小Jessie人生第一雙室內鞋,噗 !


 
*3/14*
 終於可以自己雙手吃米餅了,話說這雙眼睛好迷人喔


依然在放電  噗 !

 
 
*3/16*

 
 

對鏡子裡的自己,也很好奇!


 
*3/17* 
上次拍紀念照的小洋裝變得更小了,但是這天小Jessie可以自己拿水杯坐著喝了@@


小Jessie:媽咪~~~ 台中好熱喔 !! ( 那天店員還說小Jessie好像在穿芭蕾舞裙 )


 
*3/18*
小Jessie認識新朋友了,同樣是八月出生,差個20天 !
 

劭安:Jessie我好像出去玩喔 !!
小Jessie:外面太陽好大耶@@              ( 噗 ! 自想對話...... )



目前只能說小Jessie感冒快一個月了,都還沒好 ! 這時真的可讓我擔心了一下><
希望她的感冒快點好,也希望她能在七個月裡的成長!能夠已經會爬了@@


 延伸文章:

1.小Jessie (0M-4M) 成長過程 

2.
小Jessie (2M-3M) - 終於滿3M了     

3.Jessie的小小一天生活 ♥   


4.小Jessie (4M-6M) - 我要快快長大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按個讚或是推個文吧 ^^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