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斷了小Jessie滿5M的成長文
拖了進度...

其實是這中間實在太多事情在忙了@@
而且拍的照片好少張喔...

 
好啦 ! 回頭看小Jessie三個月的照片跟現在實在差太多了 !
四個月的小Jessie一樣很愛哭
這麼早就會認人了,只要我抱不要其他人哄她睡覺  
真的快把我給累倒了 ( 暈 )

 4M1d
施打疫苗:五合一第二劑      *狀況* 無發燒症狀
身高:64公分、體重7.7公、頭圍38公分



1/5  小Jessie臉越來越圓了,噗 !
 


而且還會很Man的看鏡頭拍照 ........
 



 

什麼東西都喜歡往嘴裡塞 !? 
 





1/7    小Jessie第一次發燒,累壞我這個媽咪了><



噗 ! 居然還笑得出來...



1/10    生病終於好了,開始調皮搗蛋偷玩衛生紙
 





痾...怎麼散步到一半吐奶了 ?

 

 


5M】

2/14 這天陪爸比和媽咪去拍婚紗照,也拍紀念我要滿六個月的紀念寫真



臉部大特寫
 


我好喜歡這張小Jessie嘟嘟嘴的樣子好可愛
 


還有跟轟先生老爸玩巧虎




2/19   小Jessie:上教會當然要嚴肅地聽牧師講道囉 ! 



噗!好正經的臉 ! 


 
【6M】
 
2/20  小Jessie終於滿六個月囉 ! 而且越坐越穩了



6M1d
施打疫苗:五合一第三劑      *狀況* 無發燒症狀
身高:67公分、體重9.5公、頭圍42公分
 

 
唉唷!當媽媽的就很希望小孩健健康康的長大
我已經等不及想看見小Jessie趕快爬趕快走路了耶    



 延伸文章:

1.小Jessie (0M-4M) 成長過程 

2.
小Jessie (0M-4M) - 成長過程 

3.
小Jessie (2M-3M) - 終於滿3M了     

4.Jessie的小小一天生活 ♥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