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們的婚紗照...其實每一張都好喜歡
但更不可以全部洗成一本相簿吧,不然轟先生真的要透支了 


所以我們千挑萬選的從好幾百張的照片選42張出來
其他未選入的照片,我們都全要,並且請婚紗公司幫我們燒成一片光碟
以後想洗出來就都方便多囉 !!

我們的相本真的是有夠重的,光是我一個人都提不起來了 !
連轟先生都說超重的,我們的相本有大本也有小本的,小本的是娘家本 ! 我已經給我爸媽帶回去了
 
我們的大、小相本都有防塵布套著,盒子、相本都有

 
打開來就是這樣,封面就有我跟轟先生的婚紗照當起頭


然而我們有桌上型的相框,掛在牆上的婚紗照 ! 到至今我們還沒掛上 ! 因為房間太小了根本掛不下
左邊是我們的黃金證書、中間是摩天輪音樂相框、右邊是12吋桌上型相框
 

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我的婚紗照了吧 !
廢話別多說囉 ! 就慢慢欣賞我們的照片吧 :D



 
當然,每個新人一定要拍白紗囉 ! 話說...攝影師 "政攝" 要我擺這個姿勢讓我好難喬喔~
 

這一套白紗走典雅路線


轟先生也很上鏡頭耶@@


第二套是魯凱族傳統服飾,我全身上下應該有10到20公斤重唷 ! 後來我又拿去修小腰圍和裙擺的圖騰

 
轟先生這張很有意境....


來點淺淺的微笑


第三套禮服,我們已經來到苗栗銅鑼,格林童話拍外景囉 ! 這次走甜美路線


發現我還滿俏皮的


這張我也很喜歡,我整個就是很喜歡這囍字


第四套走成熟典雅路線,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這張XDDD




整個很沉在自己的世界裡


轟先生很像很有憧憬的感覺






第五套禮服,走俏皮可愛路線


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張


電線好礙眼,當初忘了請美工幫忙修掉了 ! 已經選入相本了


第六套是我們相本的封面囉 ! 拍到晚上快七點多了><


咱們轟先生很喜歡這張唷 ! 我原本要洗這張當40吋相框的耶...但某種原因就沒選這張了@@


好囉 ! 我只分享一點點,其他的請前往相簿 甜轟婚紗照 囉 !

另外一本很遺憾沒選入相本的照片,就等一陣子我在開放囉 :)
請多多關注我的無名文章唷 ! 或是 加入甜甜ma ma & Jessie  的粉絲團囉 :))


再讓我多話一點
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"政攝" 唷 !! 真的拍的都是我要的感覺 ! 
都不覺得讓我失望耶


還有唷 ! 在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網站唷 !
之前甜甜我有逛過的它們的網站,發現都是我喜歡的簡單穿著的衣服
愛台灣當然要支持MIT製造囉 !
這網站是 "Anden Hud"
改天我來分享它們家的衣服,便宜又舒服唷 !
如果對它們家衣服有興趣的格友們,快加入會員開始選購你喜歡的衣服唷 !
而且全館滿300 都免運又堅持台灣製造唷 ! 對大家來說是不是很安心購買呢 ^^
不是只有賣女生的衣服喔 !! 是連男生的都有賣 !
趕快點進去看看吧~~~
快來大採購喔 :D
 



 
 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幫我推或按個讚嗎^^ ??  謝謝您唷~~~
 


 延伸文章  

  我和你手牽手,說好一起走到最後  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