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女人常說『穿上婚紗是女人這輩子最渴望的一件事』
不然就是『結婚照,是一輩子一次的事』

相信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穿上美美的婚紗嫁出去,或是穿給心愛的人看
不管要花多少錢都願意砸下去
我也不例外,況且為了挑婚紗店這檔事都不知道花多少時間下功課了 !!


剛開始尋找網路上許多新人大推薦的婚紗店 ! 來做比較
前一篇說過原本是想在台北 CH Wedding 拍婚紗,之後又決定在台中拍攝婚紗
在網路上不斷瀏覽熱門婚紗店的網站
看了一下店家拍照技術、價格、禮服好不好看?、服務內容,我通通寫了下來一家一家的比較
 

於是到了要去挑婚紗這天.........

這一天,突然說要在埔里拍
我整個難過了起來一直哭,想到要在埔里拍婚紗就好難過
因為我知道埔里拍攝不是很好看,禮服又極舊 ! 
之前訂婚妝在埔里某家婚紗店化的妝也不是令我很滿意
最後我把心裡的難過全告訴轟先生,他知道我很難過了以後,馬上帶我去台中豐原看看


我們到了豐原一家婚紗店,是轟先生舅媽推薦的『蘿娜時尚婚紗
網址: http://www.rona.com.tw/ 

 位於台中豐原火車站附近,太平洋百貨對面 
 
一進門市,就有門市小姐帶的微笑前來招待我們入座
說真的,店裡的裝潢我個人很喜歡
櫥窗前假人型模特兒穿上的婚紗是設計款的
iMac電腦供新人使用挑片 ( 光這點,我心裡已經給這家店滿滿的讚了,因為自己也是蘋果迷嘛~ )
還有介紹黑人范范訂的喜餅,門市小姐很迅速地奉上茶水為我們服務
而且每一位門市小姐統一穿一樣的制服,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!!


招待我們的門市小姐叫做胡惠君,是轟先生舅媽的姊姊的朋友
拿出一本又一本的Sample讓我和轟先生翻閱參考及欣賞
一張又一張的全都是我和轟先生喜歡的自然風格
之後開始跟我們講解當季包套內容,看到包套內容及價格表單之後
說真的,沒有超出我們所預期的價格
正剛好過年期間推出此方案,限36對新人擁有最優惠的價格39,800元
原價好像是4萬多快五萬了  !!  ( 還好我們早點來 )
包套內容:
30組內外景送六張跨頁板 ( 贈電子光碟 ) 
40吋放大加含照片、親友卡30張
娘家本一本、附贈400張謝卡及黃金結婚證書、摩天輪相框
拍照挑5套禮服、訂婚禮服我則換成伴娘服1套、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、捧花
備有:車綵乙只、車把花24朵

八寶禮盒配件:

結婚證書2本、禮金簿2本、簽名綢緞布1條、扇子、簽名筆1支
海綿花( 6 紅 6 桃 )、紅包袋6個、春仔花6朵、拉炮6個、緣粉1包
喜字貼紙6張、親翁帖1張
儀條明細:新郎新娘各一張、招待二張、主婚人4張、男儐相女儐相各一張
介紹人一張、證婚人1張


 
再加上一些零零總總差不多要花個4萬多
 

聽著聽著轟先生好像也心動了,我自己也跟著心動了起來
離開前,惠君沒有要我們馬上付訂金保留名額,光這點就讓我對蘿娜產生好印象
因為我本人不喜歡說要先付訂金保留名額,回去還要討論決定這種方式 ! 真的很令人討厭
 
過了兩天我打給惠君說我們確定要在蘿娜拍婚紗
再請轟先生的舅媽幫我們去簽約,先付了一萬塊的訂金 
所以我們的拍攝日期是2/14,剛好是情人節
拍攝的前一天要挑五套禮服,我總共要穿上六套,六套其中1套是原住民傳統服飾啦^^
 
 
最後決定拍婚紗就是在蘿娜啦 !
拍完之後再分享我挑禮服的心得囉^^


 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給我個讚或是推個文嗎 !?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