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---- 4/22更新 ----*
 
 
年初整個忙翻天~~~
前幾個禮拜轟先生的大伯很突然地離開了我們....
又剛好碰上了龍年,我們婚事的籌備整個大delay
因此這週才開始慢慢地準備婚事


其實婚事的籌備我好想要自己慢慢規劃
畢竟是第一次結婚嘛,完全沒經驗..........
一直很想晚點結婚慢慢地籌備婚事整個程序
但是...小孩都出生了,也真不好意思拖很久 ! 不能不給親戚們個交代
雖說婚事的籌備並不是完全給我們籌備,還加入了長輩們一起討論 ! 
   
但是我還有上網好好地做功課
真希望結婚這檔事可以很完美的成功

我把整個計畫流程分享給大家吧 !


 結婚半年前:
提親:討論訂婚日期、婚期、觀禮地點、喜宴地點、招待人、主持人、禮車及司機


 結婚前三個月:
確定喜帖名單及印刷數量;開始找婚紗店及拍攝地點;喜宴地點付訂金


 結婚前一個月:
拍婚紗、 確定喜宴場地桌數、確定喜宴場地桌數、寄發喜帖 


 結婚這一個禮拜:
討論教堂布置及喜宴場地布置、挑禮服、購買結婚當天需要搭配禮服高跟鞋


 結婚前一天:
教堂布置及喜宴場地布置;預演及再次確認有無物品缺少





來個小小的整理吧 !

♥ 轟先生與甜甜的文定之喜:100年11月12日 
這日期是兩家人討論出來的日子,況且這時間大家剛好碰到假日有空沒班


♥ 討論教堂跟喜宴場地 ♥
由於我跟轟先生都是基督徒,原本希望是在轟先生所屬教會進行結婚禮拜 !
但是目前有碰到小小的困難,所以還在努力地商量當中 ! 希望上帝能聽見我們的禱告呀
婚宴場地已經選好在埔里這小小的鎮上『三樂』



♥ 婚紗 ♥
目前我還沒找到喜歡的婚紗店耶
雖然我很想要很華麗的那種婚紗店,像韓劇一樣...
女主角試穿婚紗布簾拉開之後,讓男主角看得目不轉睛 ! 就很吸睛啦 !
但我還是有乖乖地上網作功課 !
原本我們打算要去台北拍攝,好不容易想挑CH Wedding

但考量到太遙遠,之後還要跑北跑中的跑來跑去...光想就覺得累
最後還是決定在台中拍
目前我考慮的有幾家,麗莎貝拉、茱莉亞、Beattie比提、蘿娜時尚婚紗...
我還沒有去過,之後再來討論我決定哪一家好囉 !
在拍攝婚紗之前我要好好的瘦身一下

 

離結婚日期還剩一個多月了,我開始有些緊張了!
還在煩惱身材的問題,吼~~~ 不應該吃這麼多 !
結果目前連渡蜜月的地點都沒有想出來 !
時間太緊湊了,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準備呀~~~ 

 
 




 
 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推個文或按個讚嘛 !
 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