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下定決心好好的寫文章了
這樣也就不枉我當初計畫出遊的苦心了
一方面也是想讓更多網友了解哪裡有好玩的地方


從六月底時我就一直很期待要去一個地方
就是草屯寶島時代村
知道我們南投縣多了一個景點,真的超興奮的


這次我居然少帶一顆電池,都沒注意到相機電池剩多少
結果拍到一半,電池沒電 (慘念~~~)
本來想好好的拍很多照片的,於是我決定下次我還要再去玩 XDDD
連草鞋墩夜市都沒拍到..................


寶島時代村 ( 官網 ) 根本就是讓老一輩的很懷念的地方
整個很古早味,令人懷念的地方
這次我們也帶著公公和婆婆一起出遊 ! 
兩位老人家都稱讚寶島時代村真的很讚耶


連招牌都太有味道了 !!


看到這張照片時,想說....
這照片裡的阿伯是在幹嘛 ? 我又不是拍他...


更讓我驚訝的是.....
居然還有我們台灣原住民文化耶,傳統屋都來了




覺得這張圖好好笑喔 ! 不知不覺的就拍了下來




沒想到可以遇到同村的人在這裡賣香腸
說真的他們的香腸超香的、又好吃






剛開始我以為是以前的牛奶招牌,結果不是.............


逛到一半,看到鳥來嬤的招牌


結果我婆婆就發現鳥來嬤耶


一直等鳥來嬤轉過來讓我拍,結果她一直跟工作人員聊天,真可惜


鳥來嬤的餐廳,我公公說下次再來一定要吃








切記唷 ! 館內其實有很多東西是私人收藏品,盡量不要觸摸破壞唷 !




我覺得這麥芽糖好酷 ! 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麥芽糖

 
這個也很好吃,我忘了是叫什麼東東了




還有街頭藝人表演,咱們家的轟先生對音樂有興趣,都會停下來聽看看




小Jessie 跟著逛,好像也逛累了


警察也復古 !




看到這個排班表,我整個傻眼
真的是太有趣了


連集集火車站火車也都來了  






覺得這家紅茶有點貴 = =






哈哈,頭毛快長出來吧 XDDDD


剛好輪到轟先生幫忙拍的時候,電池就沒電了
之後都沒有拍到其他景點了 ( 慘 ) 



村內店家索引圖





 



入場票價100元,全額可抵村內消費
回饋草屯鎮在地鄉親,草屯鎮民眾免票入村 (請草屯鎮民眾務必攜帶身份證件)
逛完村內,隔壁就是草鞋墩夜市唷 !!

開村時間:
平日 (週日至星期四) :10:00 ~ 22:00
例假日 (星期五、星期六):10:00 ~ 23:00
 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
電話:049-2305000

寶島時代村怎麼去 ?

若從台中發車...
● 彰化客運 台中-中興-南投(經草屯)
● 南投客運 台中-草屯-埔里
● 全航客運 台中-草屯-埔里 

若從台中高鐵發車...
● 南投客運 高鐵快捷 台中-台中高鐵站-草屯-柑子林-埔里

交通指引:國道3號(中二高)下草屯交流道→芬草路往草屯市方向→接博愛路→遇中正路左轉→約100公尺即到達




歡迎加入甜甜的粉絲團喔 ! > 按我 <
甜甜會在粉絲團分享關於育兒經驗跟旅遊經驗喔 !
終於想要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!
加油 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