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 已抽出,得獎者出爐囉 ! -----

甜甜用了一個很棒屬於腳的保養品
剛好甜甜最近在找可以去腳底厚角質的聖品
沒想到上網爬爬文,發現許多美眉們都稱讚這個牌子唷 ^^


將將將將~~~~

就是統一藥品推出的絕世美肌之足好命  去厚角質足膜
 



甜甜以前都喜歡用去角質棒來搓腳底那些厚厚的角質
結果都沒有達到我要的效果

絕世美肌足膜讓我找到我要的效果

 
像甜甜我是喜歡運動和出遊,長時間讓腳底摩擦更需要常替腳去角質
不然腳底或變得更粗糙乾燥龜裂、角質會越來越厚...


而且 絕世美肌之足好命 是市售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之含藥化妝品
所以可以安心使用

 





那就看看甜甜的腳ㄚ子如何變成粉嫩粉嫩吧 :)
先來看看我使用前腳ㄚ子照
 

腳底有龜裂現象,這是我用去角質棒弄出來的,結果去角質一點效果都沒有

 
皮膚也很乾燥,讓我實在沒辦法穿好看的鞋出門 !! 



趕快試用看看吧 !!
 
打開盒子就會看到像面膜的包裝,沒錯 ! 這就是腳膜



 
拿起剪刀剪下虛線,然後將你的腳ㄚ子穿進去


就是這樣,像是穿著鞋子一樣
話說有膠帶 ? 可是我翻了盒子都沒有見到膠帶,最後我自己拿膠帶黏起來密封


 
穿個一個多小時吧 ! 就可以脫下用清水清一清腳ㄚ子了

大概三、四天,腳ㄚ子就開始脫皮了!
建議不要自己剝皮喔!讓她自己脫落會比較好

以下圖,可以看清楚新皮跟舊皮兩者差距,舊皮舊乾燥粗糙

 
這張更明顯


腳底新皮也變得更粉嫩粉嫩的



 



是不是真的很神奇,老實說看到脫皮,真的有種手癢的感覺
就是很會想用手幫忙腳剝皮,然後就一直不斷的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,真的不建議這樣做,怕會傷到新的皮膚唷 !!

 
再來搭配護足霜
味道很清淡,擦上腳ㄚ子有種牛奶包覆的感覺,很清爽~~~


 
看完這篇,是不是想要趕快去買一個回家使用呢 ?
趕快去買一個來體樣吧 !!!

以上分享完畢



*文末小抽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小小感恩,上個月因為 ♥ 囍 ♥ 我們的婚紗照 這一篇文章
上了奇摩的首頁,和無名網誌分類版面


*文末抽獎--------------- 粉絲團破百小小感恩抽獎

 
之前成立粉絲團是因為小Jessie的關係
原本是想讓親友們知道她的近況,網誌也是純粹想打心得和分享
沒想到因為這篇........

真讓我是受寵若驚
總而言之,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,支持我的文章
 

*感恩抽獎活動*

我上次說過,粉絲團若破百就準備好禮讓大家抽獎
這次真的小小的破百了
真的讓我很開心好幾天,所以我原本請人幫我從英國代購一樣東西

將將~~
是我喜歡的H&M的牌子,又有我喜歡的米奇
因為太開心了,所以就當成是抽獎禮物囉 !!


 



 






 抽獎辦法 ( 請好好讀抽獎內容唷^^ )
● 請加入無名會員
● 從今天晚上 (5/18) 至5/21(星期一)早上11點以前留言的網友們,具有抽獎資格
● 一人只限一篇留言,重複留言者抽中獎取消得獎資格唷 !
● 留言只限此文,留言內容為....
*希望甜甜能寫什麼樣的文章,然後記得留言完再幫忙按讚和推個文,這樣就有機會抽到獎唷 !!*
● 甜甜即將會在5/22 晚上11點,用 阿發長-電腦抽獎程式 抽出乙名幸運的樓主唷 !!
● 到時候會在此篇文章公佈得獎的樓主,到時候再請幸運得獎者麻煩再一次留言提供收件資訊 :D 
 

 得獎者出爐 !!
恭喜一樓的朋友抽中,請在此篇留言你的聯絡資訊
● 收件人:
● 郵政區號+收件地址:
● 連絡電話:



 
 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是推個文吧^^




 
甜甜mama & Jessi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