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看過Jessie生產過程上集的按這裡→『Jessie 生產過程( 上 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進產房之後,被移到產檯上...
結果一陣一陣的陣痛有來了,產房的護士小姐叫我出力 !!
Oh ~ 我好想哭喔!!
因為我沒有想到陣痛的高峰讓我受不了 !!!!!!!!

護士小姐叫我在開始陣痛的時候吸一大口氣,用力地往肚子看出力
每一次的出力,護士小姐幫我數到十....
這十秒讓我出力又憋氣的好難受
陣痛來的時候好想出聲音叫,我真佩服陣痛來臨的時候沒出任何聲音一直忍
每次出力都感覺到大腿快抽筋一樣,全身熱了起來


之後鍾醫生來了
跟我說『我要幫妳剪開會陰囉 ! 』
我以為會幫我在會陰處打上麻醉藥,結果沒有耶

我聽到一聲" 喀擦 " 我就知道剪會陰了,完全沒有什麼感覺沒有什麼痛痛的
後來陣痛又要一陣一陣的來了
護士小姐跟我說『媽咪 baby頭已經看到囉 ! 再一次用力就可以看到baby囉 』
我還是試了兩次

後來護士小姐好像不高興累了,口氣有點差 ~~~~~~~
我就告訴我自己
好 !!    這一次一定要把小Jessie生出來
陣痛又來了,我又慢慢地吸氣再一次閉上眼睛地用力

pm14點31分
我聽到護士這樣說小Jessie誕生的時間
小Jessie終於出來了,我有感覺到肚子瞬間垮下來的fu

我睜開眼睛看到我的肚子變小了,往前一看鍾醫生在抓著小Jessie的腳正要剪臍帶
聽到小Jessie小小的出生,後來嬰兒室的護士小姐把小Jessie清理一下
才聽到更宏亮的哭聲

我看著她被量頭圍和量體重跟量身長
護士們一直說她的眼睛好漂亮,又大又亮


我還以為我會感動得流淚,結果沒有耶
反而很好奇想要看看小Jessie長得像誰 


鍾醫生跟我說『現在我要把胎盤拉出來囉,會有點痛』
結果按我的子宮時感覺好痛 !!!!
胎盤拉出來的時候超痛的~~~~ 差點掉淚
哇!原來胎盤長這樣相生肉一樣

鍾醫生開始幫我做縫合傷口
好痛 !
我一直喊痛又和鍾醫生聊天

後來護士小姐問我外面有沒有家屬
我說有可以壤他們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說小Jessie一直睜大眼睛看著唐老大


此時此刻我還在產房


 
最後終於要來個肌膚接觸了
她趴在我的心上,我望著她,她也望著我...
自己也覺得她的眼睛好漂亮喔~~~


pm15:00
之後我回到恢復室

妮卡幫我按肚子兩個小時,好痛~~~~ 比經痛痛
護士幫我打上營養針,好像是補血的吧

後來我有尿意了
護士小姐攙扶我去廁所,上完之後要用優點和開水沖洗
上完廁所以後,我正要在起來的時候
頭一陣暈眼前一片空白
這是所謂產後失血的原因,貧血 !!!!!!


pm 17:30
嬰兒室打來要我下樓餵母奶
沒想到我的小Jessie這麼快就餓了

我就坐著輪椅往一樓進行第一次親餵
很快的小Jessie學會喝母乳

在哺乳室看到許多媽媽也在餵母奶


呼   生完孩子之後有很大的成就感 



 

Jessi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