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yisen80510/30/1963554364.mp3_###}

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歌

唱出對耶穌的愛,成為新婦

我記得我對誰說過,如果我以後結婚了一定會唱這首歌給另一半

我記得是跟靜琪講還是我表妹了



歌詞:

看著那顆最閃耀的星
永恆光芒代表 我們一生約定
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
渴望的幸福 早已經來臨

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
引導我們通過這條道路的試煉
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
在這個時刻 美麗的實現

I will love you, Forever more
我珍惜每一天有你 在我身邊
用我全心 陪伴著你直到永遠
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




外加璽恩這次在san jose 跟邰正宵大哥的演唱會『 璽在今宵』

這裡面的歌是璽恩以前在約書亞樂團所唱的歌

有出口,thank you for your love ,伊甸園的誓言

都是我很喜歡的詩歌

unplugged 版本聽一下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甜 的頭像
    甜甜

    ♥ 甜甜的部落格 ♥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